旧版网站   |    English
   
 
实践教学
 
首页    信息通知    实践教学    正文
 
 
我校获批21项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1-03-11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21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新工科建设项目两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3项,师资培训项目两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12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两项。

学校高度重视产学合作项目建设,科学布局、主动谋划,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搭建产学服务平台,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紧密型合作。学校不断加强项目申报及实施过程管理,指派专门人员在平台上负责项目申报、结题审核工作,以产学合作、创新创业、促进教改、协同育人为宗旨,从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出发,汇聚企业资源,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成功获批,不断深化了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彰显了我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领域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学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提供了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