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    English
   
 
实践教学
 
首页    信息通知    实践教学    正文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计划外开放实验选课的通知
2022-05-05

各学生单位:

为充分利用实验教学资源,鼓励和支持学生到实验室开展课外实验,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展学生的创新思维,本学期继续开设计划外开放实验项目。经各实验室申报,各教学单位和教务处审核,确定19个实验项目(见附件1)将面向校内学生开放,学生可根据本人学习意愿选做实验。

一、安排及要求:

1.选课时间:5月11日 9:00—5月13日 9:00。

2.选课方式:在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111.117.146.166/eams/loginExt.actio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实验选课(见附件3)。

3.选课完成后,对于选课少于8人的时间段,原则上应合并到其他时间段上课(或取消该时间段),任课教师将调整此时间段选课的学生名单,请学生于2022年5月15日16:00后查看“我的课表”,确定最终上课时间、地点和实验项目。开放实验选课结束后,不予补选。

4.请参与选课的学生仔细查阅附件1,确保所选实验项目面向自己专业开放。同时选课时要避开附件2中本班级所对应的实践教学周(有符号标识的教学周),避免课程冲突。

二、相关选课说明:

1.学生的选做实验成绩按照《沈阳建筑大学本科生实验选课及实验成绩考核管理办法》评定。

2.同一学期的每16实验学时计1学分,跨学期学时不累计。

3.“选作实验学分”可代替全校任选课(艺术类、体育类除外)学分,(具体可参照《沈阳建筑大学关于选做实验累计学分的相关规定》。若之前学期修读过选做实验,原则上不允许再次选课。

4.同一学期完成16学时开放实验后,学生将手中持有的《学生进入开放实验室记录手册》,在17周以学院为单位于2023年6月30日前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该手册将作为获取学分的依据。

联 系 人:胡楠

联系电话:24692860

附件:

1.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统计表

2.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进程表

3.开放实验报名+开放实验选课操作手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