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关于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6-18 16:44  

沈建教通字[2021]116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辽宁省2021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1]53号)文件精神,2021年9月考试时间为92527,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考生范围

沈阳建筑大学在籍在校学生。

报名方式

个人网上报名。

三、报名时间

2021年62210时-7217时,考生登录报名网站ncre-bm.neea.cn进行报名。

报考科目

沈阳建筑大学考点报考科目见《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沈阳建筑大学考点科目统计表》(附件)

疫情防控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组织,各职能部门重点落实防疫物资准备、考生及涉考人员考前健康情况筛查、考生入场测温、突发事件处置等防疫全流程工作的培训和演练。

六、其他相关说明

(一)为保证考生能及时接收到考试突发情况信息、后续证件发放信息,报名考生必须登录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QQ群(685549559)。

(二)我校学生必须在本校考点报名并考试,不可跨市、跨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考生须对本人报考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科目语言、照片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缴费支付成功后,以上信息将不能更改。如考生上传非本人照片或其它类型的照片,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初次注册的考生,请务必使用本人真实有效的邮箱注册,不要使用手机号注册,手机号注册会导致无法取回遗忘的登录密码。

(五)“考生自定义信息”及“备注信息”选项为选填项,但我校考生在此项中必须填写在校学号。此外,考生报名时还必须填写专业班级

(六)由于考生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不予退费。

(七)报名缴费支付后,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2021年9月139时后,考生可打印准考证。

(八)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等照片清晰的有效证件在规定时间及地点参加考试,证件照片不清晰、不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者将无法参加考试,由此造成的一起后果由考生自负。

(九)本次考试从2021年9月25日开始,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进行签到。考试不准携带任何文具和演算纸,不准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和U盘等存储工具,不准携带任何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十)合格人员证书可于考试结束至少两个月后由所报考考点统一发放,领取证书时需本人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领取,具体领取时间在QQ群(685549559)公布。

(十一)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函【2018】235号规定,自2019年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附件:

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沈阳建筑大学考点科目统计表》


沈阳建筑大学教务处

2021618


附件【附件1:沈阳建筑大学考点开考科目.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