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全校任选课网上选课安排的通知
2019-09-18 15:17  

各单位、全体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学生全校任选课网上选课将于9208:30-92316:30进行,相关选课要求及说明如下:

一、选课要求:

    1.全校任选课共分为四大类:体育、艺术、经管法规和其它。每16学时为1学分。

   2.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学生毕业前全校任选课最低选修要求不低于6学分。

1)非艺术类专业学生:艺术类选修课程应选修2学分;体育类课程应选修1学分;经管法规和其它类共选修3学分。

2)艺术类专业学生:艺术、体育类课程共选修2学分;经管法规和其它类共选修4学分。

32020届毕业生应根据全校任选课相关规定,及时审查个人成绩(任选)是否达到以上选课要求,以免影响本人毕业。

   4. 全校任选课中与本专业开设的其它类课程重复的课程不能选修。

   5.选课应由学生本人操作,选课结束后不允许学生之间互换选课结果。

6. 本学期全校任选课除2020届毕业生外,19级新生只可选一门课,其它年级学生最多可选2门课程。

7.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选课,否则视为放弃选课。由于学生不参加选课或未完成选课过程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二、选课说明:

1.选课网址为:http://202.199.64.11/

   2.《数学选修1》、《数学选修2》两门课程为考研学生专门开设。大一学生不可选择该课,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外语学院学生不可选择该课。

3. 《篮球》仅限男生选课,《足球》(任课教师:黄玺新)仅限男生选课,《足球》(任课教师:杨明远)仅限女生选课。

4.选课结束后,教务处根据选课结果确定停开课程,并于92414:00前在教务处主页“公告”栏中公布,请学生于924日前确认本人选课结果。因课程停开造成选课失败的学生,可于9259:00-11:30,14:00-16:00进行补选。补选地点:教务处(机关楼209),联系人:贾老师。逾期选课系统自动关闭,无法再受理学生网上选课。

附件:2019年秋季学期全校任选课课表




          教 务 处

                                    2019918


附件【2019年秋季学期全校任选课课表.xls已下载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