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暨辽宁省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0-06-30 16:45  

6月25日,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辽宁省赛校内选拔赛以“云答辩”形式成功举办。本次大赛自420日启动以来,受到全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收集学生参赛作品55项,涉及三农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等7个主题,经过校内盲审初评,共选拔出14支队伍参加决赛,角逐入围省赛的名额。

本次大赛评审专家组由辽宁省电子商务教指委副主任、东北财经大学杨兴凯教授任组长,成员由沈阳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米库创服毛小宇总经理、沈阳运畅网络有限公司曹正超总经理等五人组成。比赛开始前,教学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发表了致辞,对专家们的到来以及对我校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的大力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预祝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

答辩现场,各参赛队伍通过腾讯会议利用PPT汇报、视频展示、回答提问等环节,顺利完成了答辩。经过专家组评议,《阿飞购—口腔器械电商平台》、《扶贫超市村村通》两个作品获得特等奖,《匠酱》等三个作品获得一等奖,《三农e站》等5个作品获得二等奖,《耕云》等10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精神,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